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6s管理】南泥湾采油厂召开6s工作推进会

2021-09-10 19:26:44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采油厂“6S”工作有序进行,迎接6S专项检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9月8日,南泥湾采油厂召开了6s工作推进会,在家厂领导、各单位负责人、6s管理专员参加,会议由主管6s副厂长杨晋荣主持。

图片

会上,生产科科长汇报了8月份6s管理考核具体情况,对存在的各项问题、需要注意的重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和给出了改进措施、解决办法。

图片

图片

副厂长杨晋荣强调,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责任心,将6S管理工作与生产安全相结合多措并举,加大力度,切实全面稳步推进,确保通过集团达标验收。

图片

图片

据悉,下一步采油厂将开展自查,按照“物品整齐、环境整洁、素质提高、工作规范、促进发展、确保安全”工作目标,推进基础管理建设,即日起将分组对各单位6s工作展开督导自查。

图片

本次6s管理审核旨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良好的现场迎接集团、油田公司审核,检查将严格按照6s管理评价细则展开、覆盖所有作业现场,同时,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不得消极应对。(高雅)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