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华文化促进会礼仪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09-16 11:15:4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9月13日,为构筑平台,促进礼仪行业交流、推进理论研究、组织人才培养、传播优秀礼仪文化,实现行业繁荣发展和个人价值提升,在中华文化促进会相关领导与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华文化促进会礼仪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揭牌仪式

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陈钢、驻会副秘书长潘春丞、礼仪专业委员会主任姜成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董雪、副主任修英、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专委李琨以及东方敦煌歌舞团团长薛钟教授等相关负责人、业内资深学者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礼仪专业委员会与东方敦煌歌舞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礼仪专业委员会姜成刚主任表示,一定会团结文促会其他分支机构,做到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弘扬和发展中华礼仪文化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中华文化促进会为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其中礼仪专业委员会主要业务为中国礼仪培训,其中包括企业内训、民间礼仪培训,举办中国礼仪大赛、礼仪论坛、中国礼仪进校园、中国礼仪行标、会议服务等。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