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遮挡号牌强闯行 挥刀乱舞伤交警

2018-01-23 21:01: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记者李美春 通讯员罗易嘉 郭峻)近期,河南南阳和开封、山东济南和菏泽以及湖南长沙等地相继发生一线公安民警辅警正常执法执勤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和辱骂殴打事件,极少数不法人员漠视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共秩序,不服从现场执法管理,肆意辱骂、殴打民警和辅警,甚至进行造谣诽谤,对一线民警和辅警的人身安全和个人声誉造成严重伤害,给警察执法权威和正常社会秩序带来严峻挑战。

21030014655402382_46.jpg

  2018年1月22日早晨6时左右,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原平市火车站采集交通违法车辆信息时,一辆遮挡号牌的银色轿车由北向南驶来,民警随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该轿车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强行驶离现场。6时12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晋B牌照的银色轿车进入执勤民警视线,根据车辆外形及车身颜色判断,该车辆疑似刚才遮挡号牌并强行驶离的轿车,执勤民警又一次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过程中,驾驶人宋某不仅拒绝出示相关证件,而且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当民警对驾驶人宋某提出警告后,宋某情绪激动,当即从轿车副驾驶位置取出一把长约30cm的刀具在民警面前挥舞,同时将辅警郑坤左手手背划伤,随后该车驾驶员驾车迅速逃离违法现场。

  目前,违法嫌疑人宋某已经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