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居势而上,行之合力”2018中国十大优秀汽车新零售平台颁奖晚会落幕

2018-12-10 09:02:5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7日,“居势而上,行之合力”2018中国十大优秀汽车新零售平台颁奖晚会在北京市海淀区万豪酒店三层宴客厅举行。本届大会由爱买车/My车轱辘新媒体矩阵主办,并联合新媒体联盟以及各大自媒体主流平台共同举办。

参会人员包括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商品企划科科长李雄,新华社高级记者、一锤定音创始人张毅,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容团队钟奕飞,一点资讯汽车事业部华南总经理罗时刚,长城汽车传播策划部部长崔利艳,汽车时尚报、车视界主编刘靖娣等。

据悉,本次评选主要是基于影响力和销量,最终选出十大优秀汽车零售平台。以车易销为例,在今年10月,车商数已达近2万,平台单月交易量突破5亿元。截至目前更有10702台线上累积交易量;19.99亿元平台累积交易额。创立于2006年,拥有千万用户量的老司机,在今年名列销售排行第一的车我行也名列其中。

“居势而上,行之合力”2018中国十大优秀汽车新零售平台颁奖晚会获得了各大主流汽车媒体的大力支持,现场在众多重磅嘉宾和媒体大咖的见证下,揭晓了十大优秀汽车新零售平台的名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