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确山支行加强年末风险防范

2018-12-10 14:2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年末岁尾是银行业务风险的高发期,近日,工行确山支行优化内部管理,开展风险治理,加强员工排查,强化年末风险防范,为明年打下良好基础。

优化内部管理。该支行以“内控评价上等级”为抓手,着力强化内部管理,夯实内控管理基础,加强合规长效机制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促进全行内部控制水平持续提升。同时,该支行逐岗位、逐环节、逐要点地深入开展自评,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全行开展自评自纠,有效防控各类风险。

开展风险治理。该支行按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治市场乱象的要求,建立业务条线“专项治理”和基层机构“落地治理”协同机制,确保风险治理目标明确、措施有效、责任到岗、任务落地。

加强员工排查。该支行将排查工作融入日常管理活动的每个环节,从“人”和“事”到“行为”和“业务”,全面开展排查。同时,综合运用内部了解、家庭访问、以事查人、外部走访等措施,提高排查质量,杜绝案件和风险事件的发生,全面提升员工行为管理水平。(高元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