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汝南支行:强化党建引领 促进业务发展

2018-12-17 14:37: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下半年以来,工行汝南支行全面贯彻落实市分行的战略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文化建设,为全行转型创新、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动力源泉。

坚定“四个意识”,推动业务发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两个责任”,坚定“四个意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四个引领”,用文化聚力推动全行下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坚持以文化为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组织员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鼓舞全员士气,凝聚全员合力,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解决实际困难,赢得广泛好评。该支行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树立了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理念。先后深入产业集聚区、社区、步行街等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金融风险防范、电子银行、融e联等知识,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做实基层党建,落实规定动作。该支行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战略谋划、政策制定、服务本源、防控风险等经营管理全过程,做实基层党建,落实规定动作,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总行《党支部工作手册》为抓手,通过常态化的提醒、督导、检查和考核,实现党建工作职责清晰化、党建工作内容统一化、党建工作要求规范化,把“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到实处。

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党建发展。该支行加强自身建设,把日常经营管理与党建和队伍建设有机融合,开展各项组织活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带动全行党建工作健康发展。同时,该支行通过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制订推进方案,定期召开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促进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的有效开展,营造了合规促发展、发展促合规的良性循环氛围。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起点、新目标、新挑战,在今年剩余时间,工行汝南支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文化聚力,借力延伸全行上下高涨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狠抓存款稳定发展,为明年各项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该支行负责人表示。( 高元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