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金台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2018-12-21 09:4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9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0950088053118116_80.jpg

会议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改作风、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金台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会议强调,金台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市部署和区委安排,牢牢把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这一主题,围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五项任务,深入开展“六查六解决”活动,把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立起来、把敢于担当的精神立起来、把扎实过硬的作风立起来。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场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实现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要把专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融入党员日常管理中,抓经常、抓长效、抓督导,确保专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09502435852927231_80.jpg

会议要求,金台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精心制定方案,抓好专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任务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先、做在前,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

金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宁怀彬主持会议并就开展专题教育以及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金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俊霞对全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作了安排,金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平对开展专题教育作了安排。在家的金台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和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参加会议。(张积科 通讯员刘斌涛 冯全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