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召开旺季储蓄业务发展方案宣贯会

2019-01-17 13:3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1月17日消息(通讯员 李雨婷)为抢抓时机,把握储蓄旺季黄金期。1月14日晚上7点,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再次召开旺季储蓄业务发展方案宣贯会,详细部署储蓄工作。

会议开始,该县支行行长首先对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安排相关同志到鄱阳县支行挂点帮扶。然后个金主管对《鄱阳县支行2018-2019年“惠聚邮行”跨年度个金业务发展方案》进行了再次解读宣贯。

会上,帮扶同志要求大行要有大作为,大行要有大担当。鄱阳县支行要稳住长期储蓄余额,其次要做好交叉营销和代发工资工作。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储蓄旺季。该县支行在该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在该县支行领导的带领下,要齐心协力,用出彩的业绩,为上饶邮储银行的领跑贡献鄱阳力量。

最后,该县支行行长强调三点:一是认清形势,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开展跨赛。该县支行要继续发挥全员营销法宝的作用,打好旺季营销储蓄攻坚战。二是尽心尽责,以追梦人的姿态,苦干实干。在省市分行高度重视储蓄的状态下,我们要拼服务,拼效率,拼宣传,为鄱阳储蓄业务添砖加瓦。三是精打细算,以机制引领,贡献决定报酬。要求全员仔细研读方案,从方案中寻找商机,充实“钱袋子”。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