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宁远县太平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全力创建“平安太平”

2019-04-17 13:0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维护太平风清气正”、“铲除黑恶痞霸势力,得民心,顺民意”、“扫黑除恶、净化环境、共建平安”……近来,一条条简洁有力的标语,出现在太平镇的各个角落,引得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拍手叫好。

微信图片_20190417122953.jpg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太平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深入持久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打造立体宣传阵地,丰富宣传方式方法,努力实现扫黑除恶宣传全地域、全领域、全群体覆盖,营造人人知晓、万家参与的宣传舆论氛围,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

微信图片_20190417123000.jpg

在前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的基础上,太平镇还专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周密部署、迅速推动,各村贯彻有力,村两委、驻村干部配合密切,按照各自职责迅速展开工作。会上,镇长周君强同志就太平镇扫黑除恶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提出一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扫黑除恶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三要聚焦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四要做好对各各村的宣传教育工作,五要加强对扫黑除恶的工作力度。

 微信图片_20190417123146.jpg

在实际的工作推进中,太平镇村干部、包片民警、网格辅警及部分群众,组成“踩街宣传队”“巡逻宣传车”“巡防广播队”“入户宣讲队”,在辖区主要路口、学校、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踩街、挂横幅、贴标语、入户分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同时,还利用太平镇政府的LED电子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内容、宣传墙粉刷宣传口号、村村响广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真正做到了人人皆知、户户联防。

微信图片_20190417123156.jpg

接下来,太平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摸排力度、加大群众监督和举报力度、加强联动机制建设,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让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人心,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平安太平。(通讯员李玲红 记者 李红军)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