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4-18 09:24:2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社区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宣传、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开展宣传,给群众讲述了国家安全的意义,向群众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动员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提升群众在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感、使命感,克服和平时期麻痹大意的思想。

此次活动,南海派出所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2个,展出展版2块,设立咨询台1个。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作者:郭玉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