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公路分局帮扶村洲村村主干道路面施工顺利完工

2019-05-23 16:3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3日消息(通讯员 叶荣舒 凌韬)近日,上饶公路分局帮扶上饶县郑坊镇洲村村主干道路面施工全部完工,极大的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的出行条件,同时也使该村的村容村貌换然一新。 

   

 原来郑坊镇洲村村的道路通行条件一般,原有的路面破损较为严重,有路面坑洞和积水现象。自从该村列为上饶公路分局结对帮扶点以后。分局领导就一直把改善村民出行条件、提高现有路面的通行能力这项工作始终摆在分局扶贫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位置,经过周密的谋划与实地调查计算。日前,在分局领导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在洲村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通力配合下,投入资金过百万,完成了该村主干道总里程约5公里、面积为33000平方米的道路油面层施工。

该项目完成后,洲村村乃至郑坊镇反响十分强烈,广大村民纷纷拍手叫好,为上饶公路分局的扶贫工作点赞,称赞公路分局在扶贫工作中为村民办了一件好事实事。 

16322244271358673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