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萌芽义教”教育关爱服务团开展七彩课堂义务支教活动

2019-07-15 10:3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的健康成长,7月9日上午10点,在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丰乐党群服务中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萌芽义教”教育关爱服务团的大学生志愿者联合绿城社工为辖区小朋友们带来了“七彩课堂”的第一节课——“共绘七彩未来 DIY彩绘石膏涂鸦上色体验”。

准备材料

开课

此次特色课堂提前按照年龄大小将孩子们分好组,并为每一组分配了一名志愿者,方便为孩子们进行交流讲解;志愿者首先让孩子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模型和水粉颜色,接下来的时间就让孩子们自由发挥,孩子们将小黄人、派大星、小海豚等造型涂鸦得栩栩如生。“你快点,快到了11点了,咱们快落后了!——小朋友们七嘴八舌的回答道。”在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参与中一个小时的时间飞快流逝,13个小朋友完成了自己的石膏彩绘,给它们涂上了自己喜欢的颜色,望着自己色彩斑斓的石膏彩绘,一个个都满心欢喜,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

认真涂画

展示成果

"小朋友们都完成了吗?咱们要展示作品了"。霍老师说道:"咱们都完成作品了,每个人都很棒,大家为自己鼓掌"!在一片热闹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本次七彩课堂的成功举办,为原本普通的课堂注入了活力和乐趣,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创造力,有助于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活动经验,促进“萌芽义教”服务团的大学生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成长与发展。

霍老师给大家点赞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最后以所有孩子的彩绘展示为此次七彩课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