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好友才(上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业找人才,为人才圆梦想!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秀、高品质、技术化的人才解决方案及服务!

2019-07-16 14:35:33    来源:中国商网    访问:    

WECHAT_EMPTY_TITLE0

好友才(上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亚太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祖国金融中心的上海!业务遍布亚太区的八大国家及地区。随着业务的迅速发展,本公司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南昌、苏州、西安、天津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辐射全国100多个城市,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整体化、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灵活用工,猎头,招聘流程外包,人力资源外包,社保代缴/工资代发等。

随着5G时代的盛行,“好友才”有别于传统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鼓励其内部团队在发展解决方案时更关注创造性;而在执行方案时更注重卓越性。本公司将致力于发展成为亚洲地区的真正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并承诺将一直为市场带来新的人力资源理念。

今天,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企业乃至政府机构,都在全球范围内不惜成本地搜罗顶级人才。企业过去通过垄断稀缺资源,控制销售渠道所实现的竞争壁垒,在移动互联网和电商浪潮的冲击下,不再牢不可破。

早在2000多年前,美国教育家苏娜丹戴克就说:“告诉我,我会忘记;给我看,我会记得;让我参与,我会明白。“ 随着HR从业者们观念的更新和专业水平的提升,混合式学习逐渐被广泛的应用,它是培训课程、在岗辅导、网络学习、行动学习项目等多种方式的组合。在混合式学习中,我们最关心的是学员的参与和成长,以及最终的学习效果

现在有很多企业,办培训主要是为了应对业务的“燃眉之急”,提高士气,突击技能,衡量培训效果的标准,就是业绩有没有大幅提升。我在这里想建议各位HR,尽量做到“领先一步”,从企业下一阶段的经营目标或更长远的战略目标出发,提前做好关键人才的储备和培养。

作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我们未来的机会和价值,在于对人才潜力的开发运用。对人才的开发,也是企业和国家在未来任何领域取得突破的关键动力。

WECHAT_EMPTY_TITLE1

最后“好友才(上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慧希望与怀揣梦想的有志之士一同“共创辉煌.发展的道路上永远与您同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