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交警大队全力做好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交通安保工作

2019-07-16 15:5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诗涵)7月16日,德兴市举行了2019年第2次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交警大队立足职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

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保证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大队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并制定《2019年第2次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交通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在方案中结合地区人员分布、交通环境等因素,详细分析、全面评估,做好安保风险防范,现场安保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分级指挥、分块包干、责任到人”的方案,定员、定岗、定责,确保安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大队按照部署方案,分区域认真开展安全检查、道路交通疏导,整顿现场秩序,排查不稳定因素,保障开工仪式有序开展。

三、严守纪律,尽职尽责。参与现场安保工作的全体民警始终保持警容严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坚守岗位、文明执勤,展示了德兴公安交警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