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调研组来上饶县调研

2019-07-16 15:5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小珍)日前,以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医疗扶贫专家组夏源达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来到上饶县,就革命老区医疗卫生及医疗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卫生专家组组长叶贤明随同,上饶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景春陪同并出席座谈会。县侨联主席汪宝仙、县卫健委副主任王显强、县中医院院长舒新华,胡大一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浩,希盟(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烔等参加。

15554090194698261_49.jpg

当日上午10时,夏源达一行莅临上饶县中医院,就该院医疗及健康扶贫工作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们重点了解了上饶县中医院的医疗综合服务能力、重点专科建设以及上饶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现状,以及就下步如何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医疗新模式,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乡村医疗远程心电一体化服务和网络建设等开展情况。

夏源达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了解革命老区医疗卫生及医疗扶贫工作的现状,促进革命老区的建设和发展,为让全民健康托起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刘景春对近年来上饶县中医院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该院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引进先进医疗模式的革新理念表示赞赏。他指出,此次通过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县侨联热心牵线搭桥,谋求县中医院与胡大一医生集团开展技术合作,是一种助推区域医疗卫生发展的很好尝试。希望上饶县中医院能打破成规,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利用外地优质医疗资源,与国内外先进的医疗专家多交流,多学习,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助推中医事业跨越式发展,更好地为全县人民健康谋福祉,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15555196234938010_49.jpg

王显强代表县卫健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这次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来该县调研,既是对该县健康扶贫和分级诊疗工作的促进和鞭策,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县卫健主管部门将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大环境下,依托现有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载体,通过“互联网+健康服务”,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医疗技术,切实提升该县医疗服务综合实力,助推上饶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舒新华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上饶县中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县中医院抢抓机遇,审时度势,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先后挂牌成立了江西省热敏灸医院上饶县分院等。胡大一医生集团医疗服务模式先进,医生团队力量强大,县中医院积极谋求与胡大一医生集团的技术合作,也是一次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希望双方经过进一步沟通交流后,能找到一个适宜、共赢的协作切入点,共同促进,共同提高,为上饶县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

 座谈会上,李浩、杨烔分别代表胡大一医生集团、希盟(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简要介绍了胡大一医生集团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和加强乡村医疗远程心电一体化服务和网络建设远景规划等相关情况。他们表示,胡大一医生集团致力于中西医融合发展,结合国际领先的胡大一五大处方理念,把中医国粹发扬光大。他们认为,近年来,上饶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势头迅猛,中医药发展有目共睹,希望能与县中医院携手,优势互补,共同为上饶县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