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彭州石化科普展馆建筑概念方案设计创意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热力来袭!

2019-07-16 16:0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四川-彭州,石化新声!我长什么样,由你来定义!史上最强设计师已召唤完毕。彭州石化科普展馆建筑概念方案设计创意征集大赛获奖名单热力来袭!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大赛回顾】

为推动彭州城市建设,引导社会大众通过科学发展的眼光看待彭州石化项目,四川龙门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围绕“创新·科学·环保”的目标定位,把石化科普馆作为对外展示彭州石化项目“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理念与成果的窗口,联合全国各大媒体平台,携手国家机关、学术团体、民间商业组织等,于2019 年5月7日启动彭州石化科普展馆建筑概念方案设计创意征集大赛。

通过40天的征集,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共计64份设计作品。为确保结果的公平公正,主办方四川龙门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共计7名来自文旅、建筑等行业的专家,于2019年6月25日举办评审会,本次评审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获奖名单】

平庸的设计千篇一律,有趣的设计万里挑一!没错,无论你在哪里,我们最终都找到了你。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