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沱川乡积极开展灾后消杀及卫生防疫工作

2019-07-17 14:06: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17日消息(通讯员余时超针对此次暴雨袭击,7月14日上午婺源县卫健委召开紧急会议,指导布置灾后防疫工作。7月15日上午迅速召开沱川乡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布置会议。会上,宋水源副乡长对灾后消杀工作进行了布置,余时超院长对灾后的卫生健康问题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指导。

会后,沱川乡卫生院卫生应急小分队配合村委会干部一直在路上,携带消杀药品深入各个受灾村落,对受淹房屋、道路及洪水退出区域喷洒消毒药品,并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实一个危害点,不留一片隐患区,确保灾后无大疫。

沱川乡卫生院在受灾严重地区张贴了相关的洪涝期间卫生防病知识宣传彩页,同时向村民发放洪涝灾害卫生防病知识宣传资料,向受灾村民宣传指导洪灾后消毒及饮用水安全,上户讲解防疫注意事项,提高人民群众的卫生意识和防病意识。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