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水南中心卫生院召开“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2019-08-21 08:49: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94254555679090_83.jpg

为弘扬“仁心医术、关爱生命”医院核心价值观,增进医患沟通,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9日下午,资中县水南中心卫生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座谈会。会议由资中县水南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徐梅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骨干医师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资中县水南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朱育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以一名医师的身份,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祝福。

朱育说,资中县水南中心卫生院连续第两年开展医师节庆祝活动,旨在让医师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鼓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实现医院新的大发展、大跨越,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

资中县水南中心卫生院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敬佑生命·大爱无疆》和《我是医生不是神》,一起倾听大家的从业经历和藏在心里的话,感受他们以实际行动捍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作者:资中县水南中心卫生院 蔡晖)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