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花期科美“为爱前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贵州

2019-12-09 08:4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7日,由南京花期科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为爱前行”大型公益活动来到了贵州,走进龙里九八五实验学校,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并慰问走访多户孤寡残疾老人送上慰问金和食物。

08471036022537372_83.jpg

活动得到了江苏涵庭名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资深媒体人陈凤玲、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汤承英、部长傅华静、花旗科美总部运营总监王宏丽等全程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据董事长莫柠溦介绍,花期科美“为爱前行”大型公益活动是由花期科美及联合发起团队举办的关于偏远山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和健康成长的非赢利性社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春雨行动》和《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共同组成。

08473560107910925_83.jpg

十几年来,从深圳到北京、到上海、到太原、到济南、到武汉,无论是沿海城市还是内地城市……“为爱前行”这一公益活动得到了无数人的支持和奉献,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山区贫困儿童真正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更使无数的青少年从中获得成长,学会了感恩、理解、信任与关爱他人。正因为如此,“为爱前行”公益活动,才吸引一批批的青年志愿者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继往开来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坚持将此活动传承下去。此次的爱心聚集地贵州,在那里的贫困山区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缺衣少食,坐在黄泥巴垒成的教室里,夏季暴雨来临时,不得不坐在浸满雨水的地面上认真听着老师上课;冬季来临的时候,寒风凛冽,孩子们光着脚丫,颤抖着身体坐在没有窗户的教室里学习着。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大山里的孩子急需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为了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外面的世界,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有更加美好的憧憬,花期科美及联合发起团队带着募捐来的爱心来了。此次公益活动还特别引用美国斯坦福大学所开创的体验式学习方法,它有别于传统游戏,并非以胜负为目标,而是让所有参加者放下身份,从一系列有方向性的心理疏导练习中,通过人与人的接触,通过游戏及分享的形式,在活动中让贫困山区的儿童内心感受到温暖和支持,体验人与人之间的理解、信任、宽容、体谅,支持、欣赏、爱和付出。“为爱前行”已在深圳、广州、上海、昆明、江西、杭州、湖南、重庆、贵阳、新疆等地举办过二百多次,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的赞赏和肯定,也使许多的参与者从此有了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此次的贵州行也为让这条为爱前行的道路增添了全新的足迹。(刘强)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