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家豪一行调研邵东市公安工作

2019-12-09 09:03: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5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豪带领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辉、政法委副书记李治华一行到邵东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等陪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刘家豪一行先后来到邵东市公安局便民服务中心、执法办案中心、侦查实战中心、指挥情报中心、警营文化中心,听取了关于各中心建设、运行机制及目前取得的工作实效的情况汇报。在执法办案中心,刘家豪详细了解了中心的登记安检区、信息采集候问区、讯(询)问区三大功能区,听取了解说员对执法办案中心的智能管理系统、管理服务流程详细介绍。在侦查实战中心,刘家豪听取了解说员对邵东公安侦查工作的汇报。在指挥情报中心,刘家豪认真观看了中心的监控、航拍、快警三合一等系统演示,详细了解了掌上警务、联动协管掌中宝操作方式。刘家豪充分肯定了邵东市公安局各大中心的建设与运行,认为邵东公安在推进科技兴警战略,打造大数据警务、信息化建设方面效果显著。

图为刘家豪(左二) 、谢伟宏(右二) 等一行参观邵东公安执法办案中心。

随后,刘家豪一行与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及机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谢伟宏就邵东市公安局工作开展情况向刘家豪进行汇报。谢伟宏表示,邵东市公安局在政治建警、从优待警、从严治警工作方面开展情况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扫黑除恶”“宝庆风雷”“禁毒攻坚”等专项行动中一直保持严打高效的态势,但目前也存在警力不足、民警老龄化、辅警管理困难等问题。谢伟宏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邵东公安将大抓教育和管理,强化队伍政治建设;大抓主业,全力打造平安邵东;大抓改革和科技,全面提升公安工作实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巩固好全市安全稳定大局。

刘家豪指出,邵东公安克服了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人员配备少等困难,在打造平安邵东,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刘家豪要求,邵东公安在科技创新、机制改革方面需继续努力,要提高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努力提高邵东市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他就邵东公安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当场答复。

(作者:尹继红 李少林 刘 晖赵 睿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