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为用心做好诚信企业而奋斗

——记安徽临泉县强钢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增效益

2020-04-16 12:03: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于玲    司办 综合报道)安徽临泉县强钢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坐落于安徽临泉县经济开发区新阜临路(即碧桂园向东600米路北)。是临泉县唯一一家集切割、磨边、平钢化、弯钢化、中空、夹胶防弹、彩釉、淋砂等多种工艺为一体,并同时进行玻璃生产深加工、批发零售多元化经营模式的公司,目前公司新引进一批国内高端先进生产设备及一批优秀的技术骨干,共同打造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环境、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

阜阳市委常委、临泉县委书记邓真晓到公司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安长虎介绍相关发展情况。

阜阳市政府副市长王显义到公司视察,临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永勤、公司总经理安长虎分别介绍了情况。

临泉县政协副主席刘三利到公司调研工作。

董事长安长虎在公司年度表彰大会上讲话。

公司自成立至今,先后投入近亿元为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工艺。公司现拥有国内先进的全自动切割生产线、磨边生产线、平弯钢化生产线、中空生产线、夹胶防弹生产线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完整健全的国家检测认证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客商参观

签订合作协议

公司现有员工136人,研发人员35人,建有研发室105㎡,试验室138㎡,2016年度取得市级科技技术中心称号,技术力量雄厚,设计制造能力较强。现拥有实用新型专利8项,分别为便于收集碎屑的玻璃切割装置、中空玻璃自动化打胶装置、节约水资源的玻璃清洗装置、新型玻璃切割渣清理机构、一种节能玻璃钢化双室炉、玻璃清洗装置、玻璃切割装置、玻璃切割渣清理机构;2017年公司自主研发的2项发明专利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现已授权批准,2018年科技中心现正进行围绕采用新的知识和技术改进现有产品和生产与制造工艺,降低生产和制造成本的研究,预计2018年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

2015年底新增土地20亩,建设年产20万钢化玻璃和30万中空玻璃生产线,于2017年初正式投产使用。2017年年底扩建30亩土地用于生产和研发,预计该项目投产后,实施年新增50万夹胶玻璃生产线,达到年产100万安全玻璃的生产规模,可实现年均新增销售收入7400万元,年新增利税2000万元。

12170607169706401_42.jpg

临泉县强钢钢化玻璃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于2014年和2016年度企业分获“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和安徽省“守质量、讲诚信”单位。公司产品2015年和2016分别通过中国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2017年2月取得了“强钢”商标注册证书;同年5月份通过了ISO审查,取得了SI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8年初被临泉县县委县政府授予临泉县“十佳企业”。

工程案例:碧桂园-中空玻璃

工程案例:建筑幕墙玻璃

公司外貌

公司地址地图

多年来,公司在总经理安长虎的带领下,全体职工不断的对产品研发创新、生产、销售层层把控,为公司创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安全第一、高效生产等先进理念来引领皖豫建筑玻璃新潮流。强钢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质量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的宗旨;不断把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新老客户,并团结携手各方朋友,共创强钢玻璃事业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