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夯实园林绿化责任全力完成创文任务

2021-09-06 21:0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郭   伟)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夯实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成果, 黄龙县园林绿化站针对创文工作排查中发现在的问题,逐一对照进行整改,全力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

据了解,绿化站为加快整改进度,将绿化人员分城三组进行绿化整改工作,一组对城区中心街315株国槐大树进行涂白工作,通过涂白对寄生在树干上的真菌、细菌有抑制作用,预防腐烂病,杀死树皮内越冬虫卵及蛀干害虫,减少越冬虫源,提高园林树木的抗病能力和抗寒能力,涂白后的树木整齐美观为黄龙增添一道独特而又靓丽的风景。二组对城区公园、广场、绿地游园内的草坪进行全面修剪工作。三组对城区绿篱进行全面整形修剪工作,修剪过后使绿化植物轮廓清楚、线条整齐,增强了绿篱的通风透光性,减少了病虫害的发生,确保了城区绿化景观效果。

一组树木涂白:

图片

图片

二组绿地修剪

图片

图片

三组绿篱修剪:

图片

图片

接下来绿化站将继续细化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制,不断拓宽思路,全力进行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为黄龙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砖添瓦。

图片

编辑:彭盼盼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