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十四运】黄陵交警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严查违法!

2021-09-07 22:3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抓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全力护航“十四运”,9月6日起,黄陵交警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0天的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在重要路段设立步巡岗,形成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辅警采取“步巡”方式,在重点路段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切实增强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针对性,确保准确打击。

重点查处

1、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不戴头盔、逆向行驶;机动车司机及乘客不系安全带,乱停车、乱变道、闯红灯、占用公交车车位、不礼让行人;行人和非机动车乱穿马路、闯红灯、逆向行驶;

图片

图片

图片

2、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限行、绕行、闯红灯、逆行、超速、超限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3、客车、面包车超员,三(四)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治期间,黄陵交警严查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民辅警查纠交通违法行为过程中,注重“罚”“教”相结合,并通过宣传教育、现场警告、纠违查处等形式,教育广大群众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摈弃交通陋习,努力为“十四运”营造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是为了更多人的安全!

坚守,是为了更多人的平安!

严查严管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严防严控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让道路交通秩序更加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