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恺颙到油田公司开展专项调研

2021-09-09 08:4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9月7日至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恺颙赴油田公司开展致密油页岩油勘探开发、CCUS示范工程建设专项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王香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油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明一同调研。

图片

9月7日,张恺颙一行到富县采油厂富探平1井,现场调研了解该厂资源概况、致密油页岩油勘探开发、发展规划及技术难题。9月8日,先后到杏子川采油厂化91注气站、化38注气站,深入了解10万吨/年CCUS示范工程、国家重点专项“CO2驱油技术及地质封存安全监测项目”情况。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油田公司、研究院以及杏子川采油厂关于致密油页岩油勘探开发和技术研究进展、CCUS示范工程建设进展等工作汇报,对油田公司、研究院在非常规油藏勘探开发、CCUS技术及示范项目建设等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张恺颙强调,要聚焦石油增储稳产降本目标,高质量推进七年行动计划实施,坚定不移加大非常规油藏勘探开发力度,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延长力量。要解放思路,大胆创新,采取内部攻关、揭榜挂帅、技术交流、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和措施,加大基础研究,攻关关键技术,探索形成延长特色的理论和技术体系。要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建立健全科技创新容错纠错机制。要坚决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全力加快CCUS全流程一体化规模示范项目建设,形成模块化、可复制、可推广的工程技术方案, 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和绿色低碳转型。要认真落实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目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运圆满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集团公司投资管理部、生产经营部、资源与勘探开发部、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财务中心、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延长油田公司)

作者丨刘一国

编辑丨闫青

责编丨陈天举 曹亮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