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丰润分赛区启动仪式

2019-04-08 12:12:55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焦晓东 徐长远 王景召 )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引导追求真善美为价值观的《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以没有年龄的界限,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放声歌唱,成为国内音乐综艺里的一股清流。

4月6日下午,《中国好声音》丰润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还乡河畔曹雪芹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海选由“中国公益在线唐山丰润爱心工作站”协办,以《中国好声音》歌唱祖国为主题,由唐山豪仕来牛排·喜糖烘焙独家冠名,海选赛事全面升级,为丰润人民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文化盛宴,同时得到了丰润区委宣传部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丰润电视台、新丰润、丰润生活网、大众传媒也给予了大力报道。

莅临启动仪式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丰润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宝国;丰润区政协秘书长付长军;区文化馆馆长李学文;区教育局教研员赵云娥;区政协委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崔惠生;浭水书画苑院长高波;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幺春福;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郑环宇;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丰润教育书画院副院长梁庆国;唐山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浭阳爱心公益协会会长李大永;豪仕来牛排董事长樊小爱;唐山舜辰贸易总经理张建强;丰润金来颖化妆品总经理王艳霞;唐山百姓梦酒业企划部高宇。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高秀云团队《我爱你中国》歌伴舞以及“丰彩孝老敬老协会”郜秀丽团队的《禅舞》助力。为豪仕来牛排·喜糖烘焙颁发冠名商家证书,为豪仕来牛排、舜辰贸易、金来颖化妆品、百姓梦酒业颁发明星企业证书。

在启动仪式上,特别邀请到:曾任唐山市丰润区文化馆馆长,作曲家,河北音乐家协会会员、唐山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张维善;音乐制作人、中国录音师协会会员孙国宏;唐山市丰润区广播电视台、策划、主持人、河北音协会员于洋三位老师作为评委;由唐山市丰润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侯婕主持此次活动。

丰润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宝国在启动仪式上致词道:此次《中国好声音》海选是我区文化活动的一件大事,为全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满怀建设雪芹故里,打造实力丰润的热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思路,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比赛一开场就进入了高潮。1号选手“节奏部落”邢宇吉他弹唱一鸣惊人,让评委和观众对后面的歌手们充满期待。第一个选手就让人如此的惊喜,不羁的外表,动人的歌声,挡不住的才华!王霞的一首《烛光里的妈妈》感人至深,让多少人现场热泪盈眶。温文尔雅的李政、活泼男孩亢峰、阳光帅气的马玉春三名选手选中同一曲《趁早》,李政版本挥洒自如,让人惊艳。亢峰让观众陶醉其中,高潮迭起。马玉春版唱的荡气回肠,堪称完美。同一首歌唱出三种不同的味道,让人不由感叹歌声的魔力。

7号歌手康淑玲把《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高亢不失婉转的唱出了蒙古女性的干练和柔美。清秀美丽的王艳兰浅吟低唱,一首《再见吧我最爱的你》让观众欲罢不能。柔柔的欣怡用《光年之外》震撼全场,让人怀疑,如此精致可人的小女生哪里来的力量。声嘶力竭的《山海》被美艳歌手袁紫仪唱出了狂野和感性。又有歌曲撞车,军人出身的歌手包涵,玉树临风,舞台范儿十足,他也选中了《光年之外》,男生版大气磅礴,嗨翻了全场。

14号杨雨航,一个秀外慧中的女孩,凭借一曲《身骑白马》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温暖俊逸的大男孩刘硕明还有点儿小腼腆,唱起歌来可不含糊,嗓音清丽。一曲《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带着浓浓家乡音的赵小会让人心生暖意。男人味十足的《北京北京》演唱者宋文龙低沉浑厚、荡气回肠。

不同的声音歌唱同一个梦想,不同的生命追逐同一份希望,活动结束经现场分贝仪测评决出最高人气王得主:1号选手邢宇,并由唐山市书法家协会李大永先生提名留念。

梦想在此集结,与好声音共同起航!只要你热爱音乐、憧憬梦想,《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敞开怀抱欢迎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