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揭秘京剧起源故事 马伊琍主演《进京城》

2019-04-11 13:51:31    来源:南宁晚报    访问:    

由胡玫导演,富大龙、马伊琍、王子文和马敬涵等联袂主演,历时6年打磨的揭秘京剧源起故事的影片《进京城》昨日正式定档5月10日。影片还曝光了“戏比天大”版海报和先导预告片,掀开这部曾荣获上海电影节多项大奖作品的面纱。

《进京城》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讲述清代乾隆年间,扬州春台班进京为皇帝祝寿。以马敬涵饰演的汪润生、富大龙饰演的一代名角岳九为代表的戏曲艺人,和由马伊琍出演的凤格格等为代表的戏迷之间发生的梨园恩怨与爱情纠葛。

预告中,戏班锣鼓紧凑、曲乐齐鸣,富大龙饰演的宗师岳九如众星捧月亮相。风华绝代的京剧名角,恢弘肃穆的紫禁皇城,本是歌舞升平的一场大戏却随着一道递解出京的谕旨急转直下,戏曲天才坎坷传奇的人生浮出水面。而引人怜惜的王子文和马伊琍一静一动,也为这部揭秘京剧起源的历史故事增添传奇色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