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最好的我们》演绎青春校园里刻骨铭心的人和事

2019-04-12 13:06:48    来源:西安晚报    访问:    

由陈飞宇和何蓝逗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作为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中首部被改编成电影的作品,电影讲述了青春校园里那些刻骨铭心的人和事。

电影《最好的我们》去年夏天正式开机,拍摄接近尾声时,原著作者八月长安也专程到现场探班。在亲眼见到现场拍摄的情景之后,八月长安表示:“比我自己设想的场景还要再美一点。”《最好的我们》从问世至今已有九年的时间,原著小说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读者。在现场看到陈飞宇和何蓝逗的演绎之后,八月长安也对两位演员做出了肯定:“真的是赏心悦目,这种青春感,自然而然的气质,就很好看。”

从小说变成了网剧,再到即将首次登上大银幕。电影《最好的我们》由陈飞宇和何蓝逗来演绎最好的少年和最好的少女。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两个人都是不到20岁的年纪,和片中角色年纪相仿,在生活状态中属于真实的本色演出。(曾世湘)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