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磊出演《青春之骏》,致敬英雄先辈

2020-06-12 16:1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北京尚人创艺影视文化中心、北京临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宁安市委员会、北京电影家协会和中华志愿者协会联合摄制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青春之骏》于5月3日发布官方海报,该片由马丛峰、马丽颖、曹耘山担任总策划,牛颂担任总监制,韩赤飞导演编剧执导,由李仓卯、杨磊、刘青、杨磊、余焰、李铁军等出演。

16192444763479406_85.png

电影《青春之骏》取材马骏烈士的革命事迹,是一部描写五四新文化运动著名活动家、中共北京市委第一任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马骏烈士生平事迹的主旋律影片。马骏是“五四”运动中的学生领袖,曾带领京津学生大闹天安门而被誉为“马天安”,是关玉衡、邓颖超同志的亲密战友。影片将着力呈现革命先驱们的赤胆忠心和英勇无畏,以忠实的还原和恢弘的制作向在伟大革命事业中历经千难万险仍奋勇前进的英雄先辈们致敬。

饰演革命帅府驻京军务处长关玉衡的杨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杨磊3月25日出生于北京,是一位极具表演实力的回族青年演员,此次首次挑战爱国军官关玉衡一角,杨磊对那个时期的中国和那个时期的关玉衡做了很多功课,深刻揣摩历史人物。据悉,杨磊在之后彭志执导的励志电影《钢铁书记》中还将担任主角,饰演书记李长生,向优秀的领路人致敬。

据悉,《青春之骏》拍摄于2019年,是北京尚人创艺影视文化中心出品的红色英雄系列电影的首部影片,是献礼建国70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大题材作品。该片是红色电影新出口和新方向,它将民族的概念融合进历史与现代中,使这部影片有着更加深远的意义。

《青春之骏》导演韩赤飞已放出官方海报,预计将于今年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