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奇幻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登录乐视TV

2021-06-11 18:0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日,由花明执导,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克、陈清奇、黄龄等共同出演的青春奇幻电影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已经登录Letv超级电视。这部讲述高斯林、张子扬、郭思嘉三个好友在成长路上发生的充满奇幻色彩的青春故事的影片于2019年7月26日在全国上映。

高斯林和郭思嘉为了挽回张子扬的死亡一遍遍回到过去,希望未来因此而有所改变。他们尝试了各种办法,始终避免不了悲剧的发生。直到最后他们才发现,能改变的只是他们自己记忆中的张子扬,悲惨的结局是不能挽回的。青春只有一次,导演花明正是想要通过他们三人的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会在伤痛中成长,直面困难,成就更好的自己。

影片中,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组成的“回到过去三人党”令人颇为期待。饰演高斯林的侯明昊研读着手上的“神秘”书籍,希望可以破解能够回到过去,拯救挚友的方法;而饰演张子扬的彭昱畅一头蓬松卷发,手拿吉他,一改先前的黑框眼镜乖乖仔形象,暗示出彭昱畅将会在影片中迎来一次颠覆性的转变;在影片中饰演“霸王花”郭思嘉的盖玥希,青春岁月中的遗憾不止有友情,还有家庭的矛盾。值得关注的是,在片中饰演大鼓(贝斯手)的陈清奇作为歌手,曾经参加由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进入河南赛区十强,随后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中进入成都唱区十五强,在18年参加芒果TV音乐真人秀节目《天生音雄》获得进入全国二十强的成绩。爱好摄影、吉他的陈清奇,在影片中本色出演,尽展音乐才华。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的呈现并不是单一的、单调的。相反,它们是有着多维度的展示和表达的。但是无论如何,影片给我们带来的爱的主题,其实是关于主人公们青春岁月里所收获的宝贵情谊。因为,对于张子扬等主人公来说。他们的青春时光,有着各种纯真、无价而又珍贵的爱。它们,往往是以友情以及亲情等角度来进行呈现的。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为我们展示的,也许只是一种可以穿越的奇幻人生。对于现实中的我们来说,时间大概是难以或者无法实现穿越的。因此,这部电影给予我们的意义所在,或者便是让我们读懂青春里珍贵的爱、并且懂得付出。然后,我们才可以让改变记忆、并让青春变得更为的美丽。

《回到过去拥抱你》现已登陆乐视TV,让我们跟随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三位好友打破时间界限,回到过去重获机会与勇气。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