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奇幻动作电影《侍神令》四大网播平台热映

2021-06-21 16:1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北京网易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领衔主演,沈月、王悦伊、陈雨铉等共同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侍神令》,于3于19日正式上线四大网播平台。电影《侍神令》改编自游戏《阴阳师》,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共同守护平京城的故事。

片中的绝对主角晴明(陈坤 饰),既背负了世人对他与妖为盟的指责,又挣扎于为人的善良本性、为妖的强大诱惑之间,半人半妖,整个角色充满复杂性。《侍神令》中,晴明是百旎(周迅 饰)的侍神,两人相濡以沫的感情和互相守护的信念十分纯粹。这一点,也完美契合了陈坤周迅现实里相互扶持的挚友感情。《侍神令》中,二位有不少对手戏。侍神与主人本为契约,但骨子里却是相识相知、携手共进,心甘情愿地守护着对方。

除此之外,《侍神令》阵容依然强大。陈伟霆、王丽坤、沈月等联合主演,陈雨铉特别出演。陈伟霆出演的慈沐,与晴明本是师兄弟,甚至有机会成为阴阳寮掌案的人,但当他看到半人半妖的晴明,就被那股力量吸引住,因一念之差陷入了对妖力的执念漩涡而不得出,最终沦为反派。从正直善良到入魔黑化,多层次的角色诠释,陈伟霆实现了演技的自我突破。曾在《温暖的抱抱》中担任平面指导的世界名模陈雨铉,在《侍神令》中饰演镜子妖一角。精致的妆容和华美的服装带给观众绝佳的视觉体验。

《侍神令》无论是从场景搭建还是视觉特效上,都为展现东方美学魅力而下足了功夫。历时三个月,400多名置景工人24小时工作,剧组在襄阳5000平方米的摄影棚内,搭建出一个璀璨的东方奇幻世界。

戏中,《侍神令》第一次大规模地运用数字角色技术来制作东方的妖怪。所有数字角色在制作前,剧组更找了话剧界的很多演员来身穿特制蓝色衣服进行实际表演。由美国团队主攻数字技术、日本团队负责美术置景、韩国团队助攻场景延伸,以李蔚然为首的中国主创主要负责导演与制作,集结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团队,参与制作人数近5000人。

豪华班底阵容和顶级特效加持,影片将呈现怎样的精彩,《侍神令》全网热播中,邀观众共同评鉴。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