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超级靓声》全国歌手挑战赛苏州唱区总决赛在苏州正式举办

2021-08-05 13:4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1月,《超级靓声》全国歌手挑战赛苏州唱区总决赛在苏州正式举办。歌手大龙,华语男歌手李志林,华语女歌手孙芳芳,临沂汶政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抖音红人临沂挖哥(原名姚玉强),阿尔法金融集团创始人时贞易,香港纽菲思有限公司董事陈俊宗,著名演员王长城,受邀出席《超级靓声》全国歌手挑战赛苏州唱区总决赛。歌手杨旭达、唐子雯、高悦、三位歌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他们将代表苏州唱区参加湖南卫视《超级靓声2020》全国总决赛。

作为一档大型励志公益节目,《超级靓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为怀揣梦想,具有音乐天赋梦想的人提供了发展的舞台。《超级靓声》的启动得到了众多单位以及新闻媒体的支持,同时也获得了较高的人气,在苏州地区更是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因为有你,乐动世界;超级靓声,深入民心。苏州赛区《超级靓声》选拔活动由金牌主持人、著名演员金金主持,金金鬼马精灵的主持风格让活动熠熠生辉;演员及歌手姜蓉蓉的闪亮登场更是迎来掌声迭起;演员及制片人郑佳雪也粉墨登台。

为本次大赛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的举办方“畅游天下房车俱乐部”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祝愿蟾宫折桂的三位佳人在总决赛中再度荣获佳绩。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