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春成长剧《原来是老师啊!》顺利杀青

2021-11-01 10:3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北京红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芒果影视联合出品,由陈安君、洪亮执导,演员陈学冬(饰向东南)、张佳宁(饰苏 淇)、温果希(饰实验班班主任方书瑾)、唐兴(饰校 医)等主演的青春成长剧《原来是老师啊!》低调杀青。

青春成长剧《原来是老师啊!》是一部以励志为主导的青春成长剧,影片主要讲述了京海市重点高中宏亮中学,新学年开设了教育实验班——高一八班,特招了一批成绩低于录取线20分之内的“差生”。与此同时,面向社会为这个班级招募新老师。热血英语老师苏尘、数学天才陈六三、体育少女林江月,都因为各自原因来到宏亮。而八班语文老师,更是招来一颗“定时炸弹”——昔日歌手向东南。性格自我的向东南是个话题人物。因为一系列事件,演艺道路终结。曾经当过老师的他,在老校长的招揽下,决定回归校园,寻找初心,重新出发。因为特殊的身份,向东南面对着来自各方的信任危机。也因为性格问题,他总是特立独行、挑战规则,和保守的学校以及循规蹈矩的苏尘冲突不断。就这样,向东南和八班学生,以及三位新人教师,一路跌跌撞撞。在各种各样成长的烦恼中,他们帮助学生们面对困难找到自我,也渐渐实现个人成长,完成自己的职业梦想。

《原来是老师啊!》由芒果影视联合出品,除了陈学冬、张佳宁领衔主演,还邀请到1987年2月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的主持人唐兴,在剧中饰演校医一角。其中,作为新生代演员的温果希不断深耕自己的演技,在影视作品《酷炫小童》、《我们都要好好的》、《飞龙骨戒》等之中也有出彩的表现,本次能成为《原来是老师啊》的主演之一,也足以说明她的努力和实力都得到了认可!

据悉,《原来是老师啊》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其中主持人,唐兴曾担任《真实故事台》签约主播和《北纬28°晚安电台》首席主播,出演过《恰同学少年》等热播剧集,丰富的表演经历让他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都十分到位,表现令人期待。计划2021年上映,届时观众将通过青春励志的剧情,享受视觉上的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