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环都“创四度建筑理念、携手赢未来”2019经销商大会在京召开

2019-04-18 10:14:4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四月的北京春意盎然,环都集团“创四度建筑理念、携手赢未来”2019经销商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召开。环都集团董事长总裁赵瑞霖、常务副总裁孙守礼、副总裁翟明强、刘保强、郭增强等公司领导,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波兰、菲律宾、阿联酋、土耳其、韩国、越南等国家的行业专家和经销商共计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四度建筑理念”下,环都关于改善空气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

2019年环都经销商大会

环都是值得信赖的企业

环都集团董事长、总裁赵瑞霖致辞中表示,环都是值得信赖的企业。环都17年来始终坚持“让空气处理更加健康节能”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各项业务获得稳定发展。2018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实现了年均增长38%的优秀业绩。业务从最初的单一新风产品,发展到现在集家用、商用、工业空调和环保四大类产品线,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产品远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环都集团讲诚信、重情义,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企业,希望与各位经销商互惠互利,共同成长,做值得信赖的企业。

环都集团董事长、总裁赵瑞霖致辞

创新“四度建筑理念”

2019年,环都创新“四度建筑理念”,提出以“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重新定义健康、节能、舒适的空气处理理念,以满足人们对空气品质的更高要求。环都持续技术创新,坚持高性价比产品战略。

市场部经理郭威

让世界呼吸好空气

环都始终坚持发展民族品牌,坚持让环都产品走向世界,提出了“让世界呼吸环都好空气”愿景和目标。本次经销商大会,来自波兰AB KLIM公司的Bogdan Sochur先生分享了欧洲市场的发展状况,“HOLTOP”品牌在波兰已经成为新风市场的主流品牌,预计2019年市场销售将实现30%的增长。

Bogdan Sochur先生海外市场分享

潜心耕耘、静待花开

“新风持续稳步增长,家用市场需求激增,促进壁挂、柜式新风产品份额扩张,商用增速收窄放缓,新风系统各产品规模稳步扩容”。产业在线家电事业部总监索晓芳认为“这种市场环境的理性回归是像环都这样的制造型企业所期望的,各位嘉宾在新风空调领域需要潜心耕耘,伴随着舒适性生活理念的转变,产品及应用领域的细分,静待花开”。

环都集团专家顾问团再添新成员

环都专注技术研发,坚持技术创新。本次经销商大会,环都专家顾问团再添新成员。原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耿庆海、中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委员会常务理事褚毅、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建筑工程设计院院长任洪国、中国建筑学会暖通分会理事金华飞受邀担任环都集团高级顾问。

风雨同舟、携手共赢

环都始终坚持渠道销售模式转型,有这么一批经销商朋友,10多年来与环都风雨同舟、共同成长。本次经销商大会特别设立“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十年精诚合作奖”、“重大工程战略合作奖”,以表彰这些与环都精诚合作的经销商朋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