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委书记景俊海踏查了亿隆电缆

2021-07-20 20:36:39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赵昕媛)吉林省亿隆特种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我国第十七个国家级新区:吉林省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近邻京哈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通畅。

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东北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石油化工、工民建筑、市政工程、铁路交通、高速公路、邮电通信以及电力、煤炭、冶金等诸多行业领域。亿隆电缆北湖工厂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注册资本5000万元,年生产能力达5亿元。

7月14日省委书记景俊海踏查了亿隆电缆并指出:要瞄准行业领先水平,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亿隆电缆会牢记嘱托,不负期望,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8003708452892150_5.jpg

董事长连曾伟向景俊海书记介绍厂区概况

08004812695791944_5.jpg

景俊海书记深入生产车间指导工作

08005702963369210_5.jpg

连董事长向景书记介绍产品及性能,销售情况

公司具备从金属拉拔、绝缘挤出、护套包覆、过程性能检验的全套工艺设备,自有装备完善的理化实验室,可对电缆全项性能指标做全面、精准的检测检验。

亿隆电缆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将人才的培养与运用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内容。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高素质员工团队,具有良好的敬业和开拓创新精神。在职员工中,现有硕士研究生3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2人,大学以上学历者占比超过25%。

自成立以来,亿隆人就积极推进"诚信、超越、和谐"的经营理念,践行“向质量要市场、向管理要效益”的实干精神。公司全体员工奋力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坚持立足本地区域市场、稳步辐射全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在“企业管理现代化、工艺装备自动化、职工队伍专业化、主导产品高端化”的发展理念指导下,亿隆电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并取得了长足进步。

亿隆电缆坚持市场导向,以全心全意服务客户为宗旨。凭借质量过硬、价位合理的产品和体贴全面、专业高效的服务,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实际行动有力地支持了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与发展。

连董事长表示:亿隆电缆感恩竭忠尽智,不离不弃之员工;感恩商海沉浮,信任依旧之战略伙伴。亿隆电缆愿与广大有识之士同舟共济、风雨共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