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递身边正能量 提振血性虎气

2021-08-13 00:2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信员:林永童)连日来,为进一步增强指战员自我认同感、个人归属感、使命责任感,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泰宁大队开展了“传递身边正能量”为主题的一系列提振思想、激发动力的活动,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

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是提高思想站位的好办法,通过学习党史、军史和组织专题教育,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军队的发展史,不断积累知识、开阔眼界,指战员们的价值观也越来越正。

烈日下,即使汗水早已打湿了衣襟,但训练场上指战员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所有人都在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只有平时多流汗遂行任务时才能少流血。

安全是队伍发展的基石,随机开展安全教育,让指战员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训练时做到训前有活动、训中有保护、训后有放松,科学合理制定训练内容,让指战员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下练就过硬本领。

不论是训练还是工作,干部骨干身先士卒、模范带头,队员们受到鼓舞后,训练更加刻苦、工作更加积极,关系也变得更加融洽,大家笑容变多了,营区里的风气也越来越正了。

训练疲沓、斗志减弱、意志消沉怎么办?来一场篮球友谊赛、赛一把集体五公里、搞一次体能大比拼,指战员们一听瞬间来劲,士气也随之水涨船高。

该大队还经常组织队列训练、队容风纪检查、紧急拉动演练等训练,强化作风形象,提高应急抢险救灾意识,同时为下步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