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警、校联合开学禁毒第一课——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博雅寄宿学校禁毒知识法制讲座

2021-09-07 14:5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湖北黄石讯:文图/张耘岚/责编/韩同瑞:为了做好“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拒毒、防毒、识毒,2021年9月6日下午,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西塞山区教育局在黄石市博雅寄宿学校举办了开学第一课:禁毒知识法制讲座。

1919032617960462_5.png

首先,西塞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一级警长张耘岚警官向全体学生阐述了开展本次讲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介绍了我国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常识和重要意义。

19191609684241157_5.png

讲座中,张警官以仿真毒品现场展示、列举身边真实案例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知识,教导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自觉远离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禁毒民警和学校同学现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性,增强了禁毒意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