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党课

2018-01-23 16:36: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常德市国土局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

1月22日下午,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东风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王保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尹东风辅导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以“解读我国社会主义矛盾的转变”为题,从各时期社会的主要矛盾具体内容、十九大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全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与社会主要矛盾转变之间的关系、新时期我们所要肩负的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党课。

党支部书记尹东风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格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评议内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尹东风同志提出,对待他人提出的意见,每名党员要真诚对待、多加思考,支委要跟进监督,及时检查各位党员的整改落实情况。他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高质务实,达到了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素养、增强党性,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效果。

最后,会议还按要求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测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田阳清同志、龚炜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员。(通讯员 曹青云)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