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召开党组织会议 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4-08 15:34:1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省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福参加指导金寨路站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福参加指导合肥处金寨路站党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金寨路站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党员评议和支部评议活动。

随后,乔传福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很好,达到了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结合会上的批评意见,列出清单、对账销号,以“讲认真”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真正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巩固好、运用好,真正以问题的解决推动收费站党建工作和营运工作再上新台阶。

乔传福指出,金寨路党支部作为省属企业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和全省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作为集团十大党建品牌之一,要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全面推进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建强基本队伍,拓展基本阵地,落实基本制度,丰富基本活动,强化基本保障,塑造党建品牌,重点把微笑服务品牌深度融入党建工作,着力打造自身建设强、群众工作强的“双强”型党支部。

乔传福强调,作为集团的形象窗口和微笑服务的发源地,金寨路收费站要有更大的担当,承担更多的责任。要有保持品牌建设的危机感,既要总结好、传承好过去10年的经验做法,更要结合新的政策、新的形势,创新方法路径,努力破解“十年之痒”、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地把微笑服务这个品牌持续擦亮。要在丰富品牌内涵上下功夫,在服务理念上与时俱进,在服务举措上有所创新。要在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下功夫,建设一支高素质、敢担当、讲奉献的营运团队。

集团公司人力部、党务部及合肥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交通控股集团官网)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