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召开支部会议切实提高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8-04-09 16:10:2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中铁六局太原公司玉门河项目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中铁六局太原公司玉门河项目党支部日前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姚新主持。

此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剖析,重点查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姚新将玉门河项目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安排向全体党员做了报告。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根据《党组织工作测评表》对党支部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测评,重点对照政治素质、经营业绩、团结协作、作风形象、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测评,认真填写了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在自我评价中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党员之间互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增进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的良好效果,为下一步项目部施工全面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刘琳 张静敏)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