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4-20 15:00:43    来源:法制网    访问:    

原标题:坚持党的宗旨 践行政法核心价值观

本网讯 近日,白银市平川区法院各党支部围绕“努力提高审判执行质效,践行政法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相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丽及其他各位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

为召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制定并学习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开展了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了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理论学习、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作风、贯彻民主等方面对支部班子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内容作了一一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与会干警们还行了民主测评。

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该区法院副院长武志明对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和组织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指导。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发言中肯,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暴露出来的问题,武志明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落到实处;要借助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用党建工作推动审判工作,使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白银市平川区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