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财福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生活会

2018-08-15 15:58:10    来源:海外网    访问:    

原标题:湘财福地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0日,湘财福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诚伦主持。

上午,大家相互交流,共同学习了《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王少峰同志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湖南省国资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实施方案及关于省国资委系统2018年一季度纠“四风”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等资料,成员们各抒己见,学习氛围热烈。

下午,吕诚伦组织大家参观北京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主题展览。大家依次参观了李大钊担任北大图书馆主任时的办公室、北大学生上课的大教室、五四期刊展厅以及新文化运动陈列等,全方位地了解了新文化运动的历史风貌。

参观过程中,吕诚伦结合自身理解,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艰辛历程及在探寻救国之道时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进行了解读。大家以集体讨论的形式,从不同视角探讨了近代以来青年在救亡图存、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相互交流中学习蔡元培、李大钊、鲁迅等革命先驱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进一步理解和体会“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重温新文化运动的整个过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集团改革创新56条为指南,更加积极向上,发愤图强,勇当表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