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8-17 15:34: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浮梁公安交警大队各党支部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8月15日,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下属三个党支部以“肃清苏荣案余毒”为主题,分别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交警大队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支部会议,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关于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深入剖析苏荣案违纪违法根源和产生的原因,并结合交警自身岗位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并表态发言,敲响廉洁警钟,进一步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关于巡视浮梁县的反馈意见》和《关于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各支部负责人布置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方法和步骤,督促每名党员认真对照“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找准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姚双朝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按照自己提出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扎实地进行整改,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共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