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13 15:31:1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湖南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厚雄主持会议,株洲市检察院监察处处长刘增义、县委第二指导小组等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厚雄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央重要讲话及相关理论。

接着,唐厚雄检察长对2017年度领导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后续整改情况,以及将通过走访、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座谈会等形式收集到的意见进行了通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唐厚雄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且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院监察处刘增义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制定方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指出,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加强学习,同时结合炎陵实际情况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加强班子建设。

最后,该院唐厚雄检察长表态,上级院和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触及实质、切中要害,为该院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照自身履职标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针对查找出的个性问题,认真整改。二是全院干警要凝心聚力,高标准、严作风、实干劲,全面推进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尹志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