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安市自然资源局各支部陆续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2-21 15: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高安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刻汲取潘劲松、肖晓等案例教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建设,连日来,高安市自然资源局各支部陆续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20日上午8时许,该局机关支部作为全局党员人数最多的支部,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支部委员代表组织学习《中共高安市委办公室关于结合潘劲松、肖晓案件在全市开展警示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高办字【2019】3号)文件精神,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结合实情进行对照检查。

当天,参与此次会议的党员干部均表示将以之为镜、鉴之于行,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此外,会议还就下阶段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的安排事项进行了宣读。(姚光明 邓枫 谌海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