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水县南门小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02-22 13:16:46    来源:中国江苏网    访问:    

原标题:支部活动有特色 有评有议促党建——涟水南门小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教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2月21日下午,涟水县南门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王代新副校长主持,特邀局党委副书记徐岩同志参与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五项议程。首先,该校汪祝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并传达县教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就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重要性及评议原则提要求,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

在民主测评环节,各同志能对照职能职责和党员标准,围绕“五查摆五强化”,对支部班子及所有党员认真开展评议活动。从评议结果来看,参会的56名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评议选优,有22名党员民主评议结果为优秀,43名党员民主评议结果为合格。通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发现支部班子在理论学习、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在会上又适时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找并决心通过建章立制,切实加以整改。

测评活动结束后,徐岩书记代表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就三会一课制度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测评公正客观。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统筹各项工作。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孤岛32年》视频材料,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最后,汪祝?校长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及时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一些新表现出来的问题,要倾听师生呼声,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王金唐海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