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安武胜旧县乡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4-17 14:52: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四川新闻网广安4月17日讯( 陈佳文)按照中共武胜县委关于开展“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的要求,旧县乡于2019年3月中旬至4月中旬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两转一提一抓”第二阶段活动。根据活动安排部署,该乡于4月10日下午旧县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走访调研等形式,围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对照“思想、作风、能力、落实“四个方面,结合岗位特点,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剖析材料,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实质、根源和危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党政班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共提出批评意见建议23条,提出改进措施17条。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细化整改措施,列出整改台账,真正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