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市文物局:真情服务 尽职尽责

2019-05-08 15:15: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30日下午,夕阳映照着冯女士灿烂的笑脸,她满怀感激的把一面写有:“真情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北京市文物局的同志手里,表达出她全家人真诚的谢意。

事情还要从冯女士近日接到的北京市文物局信访办公室的《信访答复意见书》说起。冯女士居住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四北头条乙二号院内,自2012年5月至今,她家所住的房屋是否属于文物建筑却难以界定,危房修缮是否合理?个人申报是否合法等问题,困扰着冯女士一家。几经周折一直没有得到明确的结果,导致冯女士一家人从2017年4月中旬所住房屋漏雨修缮成了问题。冯女士对此给主管办公室打修房申请报告,直到2018年7月26日下午所住房屋坍塌,时至今日一直没有得到修缮。在她数次找寻解决途径无果的情况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北京市文物局执法大队打电话,询问有关事项,接电话的侯同志非常重视和理解她所反映的问题,及给她们家庭生活带来的苦不堪言处境,多次到现场踏查并带专家考察后很快给出明确答复,并代表有关部门对她的文物保护意识给予肯定和感谢。冯女士说:当《信访答复意见书》说我家住的坍塌的房屋,虽然处在国家重点文物单位范围内,但不属于文物建筑。这样,我家房屋修缮就有希望了。我非常感激北京市文物局在我无助时给予的界定。”一纸“意见书”,令冯女士一家阳光灿烂。对此,困扰冯女士全家多年的问题得以解决,她及其家人多年来痛苦和煎熬解除了,全家人心里亮了。她用一面“真诚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表达了全家人对北京市文物局的感激之情。(渭男、汶泠)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