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杭州西湖区优化服务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9-05-15 13:33:2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第四届年度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杭州西湖区大学生创业典型代表——杭州兑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晓亮,继2018年入选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后再一次入选该榜单,为该区大学生创业工作增光添彩。

据了解,青年企业家陈晓亮,1991年出生于安徽安庆,除了入选福布斯榜单,还曾在2019年获得“杭州市2018年度创业人物”称号和2018年获得“杭州市2017年度创业人物”称号。

据西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该区通过工商、税务、社保系统,对全区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了全面的绩效和劳动力状态评估,主动为兑吧科技送上专属的扶优资助政策,一次性兑现扶持资金10万元,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

近年来,该区始终坚持“人才优先、民生为本”的工作主线,深入推进人才生态建设,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通过政策扶持、优化服务等,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截至目前,全区大学生创业企业达1857家。同时,该区依托辖区内浙江大学、中国美院、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资源和“政策+平台+服务”三位一体的引才扶智体系,挖掘大学生创业典型,擦亮创业引才名片。去年9月,还将人才管理服务窗口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实行集中办公,深入开展窗口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简化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流程,提升了业务办理质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