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房管局“三个禁止”助推工作开展

2019-06-14 09:15:5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近期,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房管局坚持“三个禁止”,有力推动房管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明显实效。

禁止浮躁。要求干部职工沉下心来,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不为一时之力而动摇、不为一时之誉而急躁,提倡三多:即多思考、多读书、多总结,做到三不:不浮躁、不动摇、不厌烦。认真分析房管工作的要求、意义和目标,工作后要善于总结自查,专心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逐项完成责任目标。

禁止推诿。实行首问负责制,积极发挥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禁把工作推给别人。使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顾全大局,注重细节,层层负责、人人担当。工作中充分利用成功三大定律,遇事做到多配合协调,多理解支持,多当面沟通,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困难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

禁止套路。禁止耍小聪明,要发扬大智慧。对于领导安排或者同事交接的工作,无论难易程度,都应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去落实,去真抓实干,不能流于形式,不能弄虚作假,不能耍“小聪明”。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增强自身的才干和本领,彻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保持一颗谦卑之心,不断吸纳工作经验和方法,不耍“小聪明”、运用大智慧推动工作开展。(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