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22:5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梅大春 黄璐)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秭归县沙镇溪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赴宜昌城区和沙镇溪宜昌流动党支部,在宜流动党员、务工经商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参观考察了许家冲村基础设施建设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到伍家区共同村观摩学习基层党建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随后,伍家区宝塔河街道办秭归驻宜昌流动党委召开交流座谈会,在宜65岁的流动老党员周立珍,将不是党员、在宜务工的儿子、儿媳、姑娘、孙子带去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十九大党代表、秭归驻宜农民工党委副书记王华君介绍宜昌流动党委工作经验;宜昌流动党委、沙镇溪镇宜昌城区流动党支部书记李何伟作了工作交流展示;在宜流动党员、务工人员畅所欲言,为家乡道路硬化、柑橘品改及销售、种植生态李子等提出很好的建议和要求,与会的其他党员干部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沙镇溪镇党委书记谭云,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全镇社会经济、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道路改造、集镇建设,乡村文明规划的发展思路,鼓励在宜流动党员和在宜务工人员努力宣传家乡,在自己创业致富的同时,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促进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对流动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真正发挥流动党支部“桥”和“家”的作用,在流动党员教育服务管理、扶贫帮困和权益保障等方面做出成效。

此项活动,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强党性、感党恩,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岗位标兵、身边模范,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